close

最近一直睡不好

不知道該不該上來

該不該再去看看妳

明知沒結果的

卻老是自己糾扎

 

我一直都相信妳

但遇上我的疑惑

妳總是含糊帶過

我也一直認為愛上

這麼確定自己的妳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期望的藍圖

不是妳想要的

 

該說恭喜

還是祝福

都不想

不用再擔心

受傷生病

有人照顧

最近身邊朋友

都接連有伴了

家裡也都能認同

羨慕他們如此的順遂

妳選了最簡單的

沒有波折很順利

 

有個平凡

值得信靠的伴侶相守

平淡度日

是人間最實際的幸福

有那麼一天

我會遇到心疼我的用心

相信我也讓我安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