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涵跟幸子一個月碰面的時數

用十個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知道小涵今天下高雄  

約了她一起看煙火

 

 

幸子問我   要不要也約我好朋友

〞好朋友〞?

嗯......她指的是阿貝!

 

 

星期五晚上   阿貝有瑜珈課

待她聯絡她同學後

確定和我們一同前往

 

 

記得   去年   我跟阿貝

也去看愛河燈會

 

 

煙火依舊施放了十分鐘

怎麼今天比昨天結束得快

有人陪伴  

再長的煙火都覺得短暫

 

 

七彩繽紛的色調   綻放在宇宙黑布中

真的很美  

小涵跟幸子   拿著手機猛拍

想補捉   這麼美的畫面

我   只想把它記在心裡

 

 

我和阿貝

除了不牽手   不接吻

其他都和往常一樣

 

 

我們真的成了

最...最...要好的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