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拗不過一群人的要求

還是去了不想再踏上的機場咖啡

也因此   意外認識這位

帶著殺氣的天使

 

銳利眼神充滿殺氣

談吐卻是幽默風趣

陌生中又帶點熟悉

不同背景的兩世界

夾雜著小霖的影子

 

眼神不時會盯著她看

直到四目相交才轉移

應該有些許的好感吧

在大合照的第二張

2009-02-01.JPG 

她換了位置在我身旁

手還搭著我的肩

拍照結束後

瞧她趕緊看照片的模樣

應該有好感吧   我想

 

很高興   在這樣的日子認識了她

一起看著煙火   雷射水舞

有了天使的陪伴

燦爛的天空   更顯得耀眼

 

離別前  

天使問了我   何時會再上台北

我說   有人約   就上去

天使留了我的電話

內心雖然欣喜   卻明白沒有發展的可能

 

今天   很開心

上帝派了個天使來陪伴我

雖然天使走了

相信會有再見面的那天

 

殺氣天使   記住妳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