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似乎沒有察覺我的轉變
也沒有發覺事態的嚴重
昨晚沒接你的來電    
不是不想    而是不會改變什麼
今天又打來公司    你還不明白嗎?
應該跟你再說清楚吧!?
說好了    等你晚上下課再聊

三年多來    我們聊過上萬通電話   
熟悉的號碼   熟練的撥號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   拿起手機    竟會讓我緊張到顫抖
以前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總是帶給我愉快的心情
不管聽了多少次   只要是跟你聊天    總會讓我覺得幸福
難過的是    此刻的心情    除了心跳加快   沒有任何開心

厚....又遇上你和他電話中   
抓狂    發火    失控的情緒
再加上你漫不經心的語氣   
讓原本猶豫的我    更加確定該對你放手 


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這樣對大家都好...........我說


掛上電話後    不知道是不是太有默契   
在我還在打訊息的同時   收到你的簡訊.........

「原以為簡短跟俊宜講完話就可以留多一些時間給我們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如果你真的在意,當我說........其實你們已經像男女朋友
    的相處模式,只是多了一個我吧!當時的你,就不該是
    以沈默代替回答,你真的會在意?』

「現在的你不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已經感受不到了,
    因為心變了~~~正因為先變心的人是我,所以只有
    任憑你說你責怪」

『你大可以直接傳訊息告訴他,你累了,想睡了, 
    而不是讓我又遇上你們電話中,情何以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恢復快樂,想跟你保持聯絡
    因為我太依賴你了,頓時失去重心我也需要調適,很自私我
    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你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如果你真有那麼點在意,顧慮到
    我的感受,我不會這麼殘忍對你,我依賴你需要你的程度不
    會少於你,既然這是你想要的,那就去吧』

就這樣    又帶著恨意和不甘    走進孤獨的黑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